《与前同事半夜开黑的二三事》

导读:

也许她们之间有许多事情没说清楚。
董某人以为这些事情会随着周某人的辞职而渐渐消亡。
直到那天凌晨,她收到了来自周某人在游戏中的组队邀请。
呵呵,这次是你先招惹我的。
都是猪队友,开黑就开黑,谁怕谁?
董某人狠狠地想道。
————————
        董卿第一次知道王者荣耀,是在元宵节前朱军排练相声的时候。
     “那是什么游戏?”她不解地看了看身旁的朱迅,后者摇摇头,还怼了小尼一下。
       小尼本来正在专心致志地欣赏他朱哥的相声,此时不情愿地说道:“诶呀,我的两位姐姐呦!那就是一款手游,挺上手的,要不要玩?我带你们打!”
        小尼话音还没落,朱迅就已经拿出手机开始下载游戏了。
       而董卿,渐渐退出已经聊上游戏的两人,独自起身走向窗边。
      远处传来朱军“人在塔在”的怒吼,倒真像那么一回儿事。
      董卿,她不怎么玩游戏。
     又或许,她根本就没玩过游戏。
     大裤衩的同事们想。
——————
     “诶嘿!你们猜我看见了谁?”小撒举着手机兴奋地喊道。
       小尼扒拉着饭盒里最后的几口饭,“我说你特地在我们忙彩排的时候打游戏,成心的吧!”
       小撒翘着二郎腿,“哼,不跟你废话了,我赶紧拉周主任来一盘!”
     “你说谁?!”这次,是朱军猛地抬起脑袋,“你不会是说周涛吧?!”
        小撒见周涛加入游戏,麻利地点了开始匹配,生怕一会儿周涛后悔一般,然后他才回应朱军,“啊,是,就是涛姐。”
        “诶,不成我得看看!”朱军端起盒饭挪到小撒身边,“这周涛,还折腾起这个啦?新鲜,真新鲜!”
     “诶诶诶!我也看我也看!”朱迅也赶紧凑过去。
     “嘿!给我留个地儿呀!我也要看!”小尼也挤了过去。 
       而坐在旁边正常吃饭的,就只剩下康辉和董卿两个人了。
       康辉看看那边,又小心翼翼地看看董卿。
       董卿自始至终的安静地吃着自己的盒饭。
     “没想到周涛也开始玩那个游戏了。”康辉还是忍不住说道。
       董卿如往常一般笑着,“可不是。”
     “虽说不在一个单位了,能一起打打游戏也不错嘛。”康辉扭头看了看观战的那群人,其中,小尼已经笑得弯了腰,朱军面上是惨不忍睹的表情,朱迅捂着嘴就要背过气去了。而小撒则激动地喊着诸如“姐姐你在干嘛?!”、“不要送人头了!主任!!”、“我是友军别冲我放招!”、“啊啊啊我替你报仇!!!”这类的话。
         董卿放下筷子,“那,你玩吗?”
      “啊?”康辉把头扭回来,“我?”
         董卿点点头。
         康辉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可能你不知道,我们还有个联播战队呢。”
       “……我,还真不知道。”董卿的笑容有那么一丝龟裂。
       董卿,她不怎么玩游戏。
     又或许,她根本就没玩过游戏。
     大裤衩的同事们想。
      但是你看周涛。
      她也不像是个会玩游戏的人。
      可是她现在正在卖力地送人头。
——————
        所以,董卿安慰自己,我玩这个并没有什么不对的。
      好不容易打完教程,董卿已经准备睡觉了。         结果,突然弹出来的好友邀请让董卿吓了一跳。
      她看了看表,凌晨两点半。
     又看了看手机,是周涛没错。
     董卿有些蒙圈儿。
     凌晨两点半,在网上与她关系时而凶险时而暧昧的前同事周涛突然邀请她一起打游戏???
      你邀请我就同意?
      董卿笑了。
      一秒,两秒,三秒……
      打就打!!都是猪队友谁怕谁?!
      董卿用几乎戳碎屏幕的力气,点了同意。
   

评论 ( 19 )
热度 ( 493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酸丙卡特罗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