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没人管总有一天会上房揭瓦酿成大祸,别跑,都别想跑,翅膀硬了都学会半夜三更熬夜搞事情了是不是??

“人间自有真情在,太感人了。”贞子的扮演者张蕾女士趴在地上呜呜呜地嘟囔道。
    好想给欧阳师姐一个拥抱,终于表白了!那么梓萌师姐到底是答不答应呀?可急死我了!
     此时此刻,在场的所有人都把心脏提到了嗓子眼儿。
     “弄啥嘞???弄啥嘞???”
       忽然,一束手电光从门口照进来。
       后台的周涛猛地瞪大眼睛,透过幕布窥视了一眼,然后回过头来一手拽住了董卿的手腕:“完蛋!快跑!是门卫王大爷!”
      “啊?”董卿一脸懵地被拉着冲向后台的安全出口,像是被一股风给卷走一般。
      朱迅张大嘴巴,手指指着后门的方向,难以相信周涛这个“主谋”居然就这么开溜了???录音机和磁带都不要了???
     等一下,周涛她刚刚喊了一声啥?
   “我的妈呀!王大爷来了!!!”
     朱迅双手捂脸,然后急急忙忙掏出对讲机:“三套全体人员注意!撤撤撤!!撤退!!门口王大爷来抓人了!!”
     于是乎,当张蕾想要按住对讲机的时候,为时已晚。
     欧阳夏丹与李梓萌同时低下头凝视着脚边呈匍匐姿势的贞子,绷着脸故作镇定。  
张蕾尴尬地笑了笑:“两位师姐,我挺看好你们的。”她小心翼翼地站起来,“我就先撤了哈。”
     !!
     欧阳夏丹与李梓萌这会儿反应倒是快,两人一边一个,同时拉住了张蕾的胳膊。
   “好师妹,带我俩出去吧。”欧阳夏丹笑眯眯地说道。
     李梓萌也跟着说道:“对呀师妹,说好的同事情你可不能见死不救呀。”
     张蕾吞了口吐沫。
   “也……行吧。”她晃了晃胳膊,“但是师姐,求你们先松开我,我得把假发撩开,要不然看不见道儿。”
      欧阳夏丹与李梓萌互相看了一眼,然后默契地松了手。
      两秒后,李梓萌摸了摸下巴:“喔!原来你这面儿才是正面儿呀,我刚刚还在想你为什么总用后脑勺冲着我俩呢。”
     张蕾干脆摘掉假发,撸了一把汗渍渍的头发:“行了快跑吧,王大爷要进来了!”
——————————
       门卫王大爷,其实并不是一名门卫。毕竟这个地方的门卫不是一个白胡子老爷爷可以担任的。他只不过是一个装垫台的退休员工,被返聘回来在登记处喝喝茶嗑嗑瓜子的老头子。
      但是,这是一位“扫地僧”,一位把自己的一生都贡献给了装垫台的老职工。
    “周涛我放你进来你就给我搞事情是不是?!”王大爷举着手电蹭蹭蹭地小步跑起来。
   “还有新闻播音部!你们翅膀硬了想要拆演播厅了是不是??”
   “我这个黄土盖到胸口的老头子还要天天替你们操心的吗??都别跑!一个都别想跑!大晚上不睡觉,都不想要身体了吗??”
    “门口的康辉你给我站好了,敢动一下试试看!!”
     最先被逮到的可怜虫康辉表示,不敢动不敢动,一点儿都不敢动。
     于是,新闻播音部除了欧阳夏丹和李梓萌被张蕾带了出去以外,剩下的人都因为没有手电找不到方向而落网。文艺中心战队自带设备,熟悉战场,得以全身而退。
     至于前文艺中心的某人。
   “你不往大门口跑吗?”董卿被周涛一路拽着上了楼。
     周涛时不时惊恐地看向后面:“往门口跑肯定直接撞进王大爷的包围网,我跟你讲要是被逮到非得听一宿唠叨不可。”
     董卿自然也知道没孩子的王大爷平时简直把大裤衩当作了自家托儿所,哪个不是他看着长起来的?
    “可是,可是前面是四套。”董卿皱着眉头,往这里跑有什么用?
      周涛翻出手机:“让李红带咱们从车库走。”
     董卿摸不着头脑地嘟囔了一句:“你倒和谁都挺熟。”
     周涛眨了眨眼睛。
   “我是不是没告诉过你?”
     董卿疑惑地歪着头:“告诉我什么?”
     忽然,拐角处一双手把二人拉进了阴影。
   “嘿,还真能跑!”就在这时,王大爷出了电梯左右张望了一下,然后又退回到电梯里去下一个楼层了。
     周涛拍了拍心脏:“太险了。”
     董卿也默默点头:“千钧一发。”
     阴影中的李红似笑非笑。
   “表姐,咱们以后能别在半夜搞事情吗?”
     周涛清了清嗓子。
   “明年过年让我妈给你包个压岁钱。”
     董卿再一次觉得自己在台里可能真的是欠走动,没想到台里居然还有自己的小姨子???
    

     
     

评论 ( 1 )
热度 ( 2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酸丙卡特罗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