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同事半夜开黑的二三事》24

  特别短,多多少少算一些吧。   
————————
      北京的太阳越来越毒,烧在皮肤上火辣辣的。
   “康帅,你能把我的班排在阴天的日子吗?”欧阳夏丹一摸脑门儿,抹了一手的汗。“反正你是越晒越黑,什么也不怕。可我不行啊,我还得找对象呢!”
     康辉没有理她,依旧鼓捣着自己的东西,他又买了一个新的恐怖游戏。这次的游戏自带心率测试器,根据玩家的心率,游戏会调整恐怖程度,也就是说,你越是怂,这游戏就越吓人。
       李梓萌刚从小卖部回来,一进门便听见欧阳的抱怨,二话没说就把自己买的冰棍儿递了过去:“你热就给你吃吧。”
     欧阳夏丹也没客气,笑嘻嘻地接过来。
     康辉这次却是抬了头,露出老母亲般的苦笑:“梓萌啊,你老是这么惯着她怎么行?你没发现她现在离了你,都快活不下去了吗?”
      李梓萌闻言怔住了,她似乎陷入了某种沉思。而欧阳夏丹则是撕开包装纸,舔了舔凉凉的冰棍儿,若无其事地说道:“这世上,谁离了谁都能活。”
————————————
      周涛这两天把所有英雄都试了一个遍,然后被举报了无数次以至于差点被封号。
      而董卿就是那个被连累的无辜队友,她上次赢还是在一天以前的中午。那局周涛没有出战,因为她被董卿按在床上睡午觉。
      经过几天的观察,董卿发现周涛基本上只有在凌晨三点以后才能安稳地入睡。所以一到周末,为了某人的身体着想,董卿都会把人摁在床上补觉。
      为此,董卿可谓是用尽十八般武艺,威逼利诱,才把周涛给哄到睡着。然后,她会戴上耳机,坐在周涛床边找大神带着开黑。比如朱迅,比如月亮。当然了,白岩松也找她组过队,不过董卿直接把他给踢了,要知道白兄的技术可是和周某人不相上下的,大招永远打不到别人,还一心想着冲锋陷阵,己方高级兵都比他强。
       话又说回来,董卿翻着手里的报纸,心里却是犯愁:今天这个天儿也太热了吧,下班再去买菜肯定都蔫儿了好不啦……
       此时,正是下午两点半,太阳最毒的时候。董卿坐在椅子上翻报纸都翻出一身的汗。
  “要不今天和她出去吃得了……”董卿自言自语道。
     正想着呢,小尼就从门外笑着探出脑袋:“嘿嘿嘿,卿姐!我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
     董卿看见小尼的笑脸,也不由得笑了:“瞧你那样儿,说吧。”
     只见小尼两步便迈进休息室,立正站好:“上海白玉兰奖的事儿!领导现在找你开会呢!嘿嘿嘿,提前先恭喜你啦卿姐~”
   “现在只是提名,小尼。”董卿无奈地摇了摇头,但是心里还是高兴着的,毕竟这是她的心血,她的“孩子”。
     尼格买提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勺:“卿姐,我信你,你一定能拿个奖回来的。”
     董卿笑着:“是是是,借你吉言啦。”
    小尼乖巧地点头,然后又想起什么似的说道:“对啦,要开会呢!差点忘了这事儿!卿姐你快去吧!领导们正等着呢。”
       董卿把报纸放好,拿上了一个本子,便准备跟小尼走了。
     小尼回头扫了一眼桌子,对董卿说道:“姐,你不拿手机吗?”
     董卿也回头望了一眼,片刻后,她笑着说道:“也就半个小时,能有什么急事儿呀,就先放那吧。”
——————————
        白岩松是谁啊?他总能找到人和他一起开黑的。谁还能没几个死党是不是?
   “柴静啊!救我救我!”没一会儿,残血的白岩松就冲着队友跑过去。
    “诶呦我天,你能猥琐发育吗?你一个姜子牙单枪匹马地跑对方野区干嘛去啊?!”
      白岩松被突然高分贝的语音吓得一个哆嗦:“你激动什么?我这不是没死吗?”
   “呵呵,我告诉你,你再浪我就让大家都举报你!”
       白岩松小声哼了一声:“怕你我就不姓白!”
     忽然,白岩松发现柴静的吕布站在空旷地带一动不动。
     “嘿,你掉线啦?还是假装掉线呢?” 白岩松撇着嘴问道。
     “诶?……怎么会……”对面,柴静的声音有些不对。
     “怎么了?” 白岩松围着僵立的吕布绕圈圈,以吓退企图攻上来的敌军。
     “别玩了!出事了!!!”
      只听见柴静那边哐当哐当得响了几声,似乎是椅子撞击地面的声音。
      白岩松拧起眉头:“你说什么?出什么事儿了?”
     “你,现在,打开微博。热搜第一名的那个!”柴静的语气中有些强装的镇定,但是这骗不过白岩松。
       不过也没必要骗他。
       因为两分钟后,白岩松也“蹭”得一下站起来,带倒了身后的椅子,发出“砰”的巨响。
        他紧紧攥住拳头。

 微博热搜赫然几个大字:
【前央视一姐周涛同性恋骗婚】
      

    “嘭!”白岩松瞪着眼睛,用力捶打着桌子。
    
    “你他妈个王八蛋!”
        他低沉地怒骂道。

评论 ( 28 )
热度 ( 1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酸丙卡特罗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