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扭的瓜不甜》③


梗概:对于娃娃亲来说,这是天经地义。

 ——————————     
      周涛和董卿一起低头耷脑地坐在楼梯间的台阶上,如果嘴里再来根烟,就更能衬托出两个人现在有多么的颓废与丧气。
     “对不起,我搞砸了。”还是周涛先出声了,她耷拉着脑袋,恨不得找一个地缝钻进去,这次可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不对,周涛偷偷看了一眼明显还在放空状态的董卿,应该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外带捡了个媳妇儿。
     反正董卿现在是大脑一片空白,听见周涛的话,她才微微回神儿:“没关系,这又不是你的错。”
     周涛捂住额头叹息道:“你说现在可怎么办?都不用等到下班,不超两小时,肯定尽人皆知……”周涛现在是真的心塞啊,塞得几乎喘不过来气,你说这叫什么事儿嘛!
     董卿也郁闷,这倒好,还真不愁别人不认识她了。不过同时,她又想起了父亲的嘱托——周涛现在是你最亲的人!
        说起来也奇怪,董卿看了看周涛,自己一个人只身来到北京,举目无亲,形单影只。这突然跑出来一个未婚妻,惊吓之余倒是也生出一股莫名其妙的亲近感。
      再加上董卿本身对周涛就印象极好,这种亲近感就更近了一层。况且,周涛也是个女的,丝毫没有攻击性,两个人谁都吃不了亏。
     想到这,董卿有些后怕:“幸亏你是女的。”等她反应到自己已经把心中所想说出来的时候,为时已晚。
      只听周涛“啊?”了一声。
      董卿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解释道:“你看咱俩都是女的,谁也欺负不了谁。要是换成男的,我就算是磕破脑袋,也要和包办婚姻斗争到底!”说罢,董卿还握紧拳头挥舞了两下。
        周涛摸摸下巴,仔细一咂摸也确实是这个理儿,如果董卿是男的,估计自己这会儿已经把对方踢出装垫台了。也别说周涛心狠,毕竟横竖吃亏的是自己。
    “我也得谢谢你,幸亏你也是女的。”周涛在心里重重地点了点头。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潮起又潮落~”
      忽然,彩铃声响起。董卿赶紧翻出自己的手机,晃了一眼来电显示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
   “我、我爸的电话!!”董卿紧张地握住手机,向周涛救助道。
    周涛也慌起来:“叔、叔叔的电话?!”   “我接还是不接?!”董卿一时没了主意。
    周涛心里也哆嗦:“接、接!”然后她破罐子破摔道,反正她不用说话。
      只见董卿战战兢兢地按下接听键,小心翼翼地说:“喂?爸?”
    “喂,董卿啊。你和周涛处的怎么样啦?”
      也许是这楼梯间太安静了,董父的声音透过手机在楼道里又撞了三圈,带着回声的传进周涛的耳朵里。
      董卿显然也意识到了周涛能听见,突然不好意思起来:“爸,你说什么呢……什么怎么样啊?”
     “诶呀,我就知道你不好意思去找她的呀。”董父似乎很是无奈地说。
      董卿的脸更红了:“我、我找人家做什么?”
    “你呀你,还问做什么?你让我一个老头子怎么和你讲嘛!来来来,让你妈和你说。”
       几秒钟后,电话转到了董母的手里:“卿卿啊,这种事情确实应该矜持一点的呀,但是你俩都已经定亲啦,就算是今晚入洞房,也没人敢说什么的嘛!”
      轰得一声!
      董卿仿佛听见自己脑袋里炸了一个礼花弹。她也顾不上害羞,急忙扭头去看周涛的反应。
      结果看见周涛那张脸,就像是煮熟的龙虾,红得吓人,周涛整个人都石化了好吗?!
     “妈妈妈!你别瞎说!什么洞房不洞房的!”董卿怕妈妈再说出什么惊世骇俗的话,急忙堵话道。
     “也是,你从小就规矩,估计还什么都不会呢。听周涛妈说周涛也一直是个老实孩子,估计和你半斤八两。”董母却是继续说道,“得啦,我和她妈妈一起商量商量办法吧。你说现在也可以上网,你去网上也学习学习嘛!”
       董卿整张脸烫得不行,心脏也咚咚咚猛跳,她又不是小孩子,自然听懂了妈妈话里头的意思,急忙阻止道:“等等!你们要商量什么呀?!喂?妈?妈?!”
     “嘟…嘟…嘟……”董母已然挂了电话,显然是去找周涛妈妈商量重要事项去了。
       我的天啊……
       董卿放下手机,用双手掩面,想哭的心都有了。
      妈!周涛可就在旁边啊!!
     你这让我以后还怎么见人啊!!
  “还不如拿把铁锹把我给埋了呢!!”
     寂静的楼梯间突然传出一声吼叫,而声音的主人在咆哮之后更是羞愧难当,恨不得把自己回炉重造。
        嘤嘤嘤,我要回上海!!
       而周涛本来尚处在大脑充血的当机状态,结果反而被董卿这一声吼给唤醒了。
      周涛看见董卿把头埋在膝盖上,还以为她哭了,急忙去顺董卿的后背,还安慰道:“你别哭啊,别哭,我不会强迫你和我洞房的!咱们可以慢慢来啊,循序渐进。”
        啊呸!循序渐进个鬼!!
       周涛最见不得女孩儿哭,一时慌乱下口不择言。等她反应过来,简直是掐死自己的心都有。
       董卿闻言微微抬起头:“你想怎么循序渐进?”声音软糯糯的,又可怜又可爱。
      周涛看着董卿清秀的脸,猛然间被戳中了心脏一般,竟是一时恍惚。
     “周涛?”董卿见周涛愣神儿,直摆了摆手。
       出神儿的周涛鬼使神差地上了手,用拇指蹭了蹭董卿的嘴唇。软软的,微微有些干燥。
      这么明显的暗示傻子都懂好不好?!可是任凭心中狂风暴雨,董卿却是没有阻止周涛的动作,她心想反正该来的总会来的,这人是自己的媳妇儿……她亲我天经地义!
       其实周涛压根儿就没想这么多,老实说她现在大脑一片空白。她只是顺从身体,慢慢靠近董卿。
     董卿眼见着面前人不断放大的面庞,紧张得闭上了眼睛。
     说起来可能大家都不信,这是周涛的初吻。
     老实说,周涛在这方面确实是经验为零。她慢慢贴上了那两片薄唇,是比拇指触碰更为柔软的质感。
       太干燥了,有些起皮儿。 
       周涛想,然后她伸出舌头,轻轻舔舐着董卿的嘴唇,沿着唇线画了一圈。等到了嘴角的时候,她突然意识到董卿在笑。
      周涛依旧保持着唇与唇若即若离的贴合,轻声问道:“你笑什么?”
      董卿慢慢睁开眼睛:“看来这是你的初吻了。”
    周涛不禁皱起眉头:“有这么明显?”
  “特别明显。”董卿说罢,轻轻咬住了周涛的上唇。
      轻微的撕磨让周涛心里痒痒的,她的手不由自主的环上了董卿脖子。
     “唔…”让出主动权的周涛慢慢闭上眼睛,感受着来自董卿的亲吻。
      董卿犹豫了几秒,放弃了把舌头伸进去的几次良机,慢慢结束了这次亲吻。
     周涛仍旧抱着董卿没撒手,她还在平复自己狂蹦乱跳的心脏,以及来自某个部位的不适。
    “你,还好吧?”董卿不安地问道,周涛的反应不大对呀。
     周涛作为成年人,纵使没有实战经验,基本的理论基础还是在的。她当然知道女人有生理反应的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只不过她没想到这么一个浅尝辄止的吻,就让她……
     害羞之余,她不禁想到:难不成自己真是个弯的?
   “呃…很不错。” 周涛最后评价道,“也许,我们可以先交往看看。”然后,周涛顿了顿,接着说道。
      董卿笑着点了点头,“我同意。”毕竟微微动情的周涛太美,稍稍有些颜控的董卿立马不由自主地陷进去了。
       和女孩子接吻简直太棒了!
       现下,二人同时想到。
      周涛看了一眼手表:“我们再坐五分钟?”
    “好。”董卿点头,然后她盯着周涛的脸,尝试地问道:“再来一次吗?”
      周涛歪着脑袋,看着董卿微微泛红的脸颊,毫不犹豫地说道:“好啊,那就再来一次。”
      这么舒服的事情,多来几次有什么不可以?她们可是娃娃亲,亲嘴什么的,天经地义!

评论 ( 59 )
热度 ( 407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酸丙卡特罗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