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同事半夜开黑的二三事》6

    导语:看月亮和春妮教你神仙打架。
              FFF团已在路上。
————————
   “干脆我们并一桌吧。”
       在董卿的提议和小尼的挤眉弄眼下,春妮和月亮只能从善如流地挪了过来,连带着一盘烤韭菜和一盘炸臭豆腐。
        周涛对董卿抬抬下巴,“来,你过来和我坐吧,让她们三个年轻人坐一块儿。”
         三个所谓的“年轻人”闻言一僵,本以为董怼怼要重出江湖,使出伤人损己的“七伤拳”来回击。但谁知,董卿只是“嗯”了一声,就顺从的起身了,但也不能说是突然“哑火”。
       因为接下来,董卿就瞪了一眼周涛,“那你还不往里挪挪,想让我坐你腿上啊?”
      周涛微笑着拍拍腿面,很是大方地说:“我倒是不介意。”
      董卿也摆出了与周涛无二的笑容,“别介,把你压坏了可赔不起。”
     周涛听罢笑了几声,这才往里挪了挪身子。
     而董卿,皮笑肉不笑地坐了下来。
       沦落成背景板,半天不敢喘气的三个“年轻人”也急忙入座。
       于是,一切准备就绪,每人都双手举着手机,乍一看特别像某个邪教组织在举行仪式。
     “诶,月亮,你好像玩得不错嘛!”董卿看着月亮的“尊贵铂金”说道。
     “可不是嘛卿姐,月亮专攻法师,甄姬用得那叫一个出神入化,能把对面英雄冻哭。”小尼在一旁补充着,“你是没见过月亮带着少儿部和新闻部开房间呢,简直是神仙打架!”
       月亮哈哈笑着,“没有没有,也就是瞎玩。我家妮儿比我厉害多了!要不是为了等我,妮儿估计都是最强王者了!”
     春妮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鼻子,“我哪有那么厉害呀。”
      小尼摇摇头,“春妮,你俩就别谦虚了。”
    “哈哈,那这局我们就放心了。”周涛顺手拍了拍心脏,只不过,是顺手拍了拍董卿的心脏。
       对面三人愣愣地看着周涛把手覆在董卿胸口,生动地表现出了什么叫做“三脸懵逼”。
   “别闹。”董卿只不过是说了周涛一句,然后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她抬头看了看对面的“年轻人”们,发现他们正盯着自己的胸口、上的那只手,眼睛都要瞪出来了。
    “爪子拿喽,别吓着孩子。”董卿面无表情地后知后觉道。
————————————
    “卿姐,从右侧面插过去放箭!”
    “涛姐,用亚瑟的技能一去中断对面控制!放大开二。”
    “小尼的蔡文姬进去放大!补一发。”
      月亮宛如军师一般指挥着。
   “月亮,后撤。”而春妮就站在月亮的法师前面,铜墙铁壁一般保护着控制全局的月亮。
      一时间中路各种技能相互碰撞,可惜董卿和周涛都已经半血以下。
   “好!咱们先后撤,把他们引过来!”月亮按住恢复的三个技能,等着友军微微后撤,敌军乌泱泱追过来的时候,一股脑的放了出去。
   “连的漂亮!”小尼兴奋地叫道。
      说话间,春妮的李白第一次离开月亮的甄姬,冲进被冻住或被减速的敌人堆里收人头。
   “真是神了…”董卿呆呆地看着对面被团灭,低喃道。
   “可不是嘛…”周涛也摸了摸下巴,愣神儿道。
      而屏幕上,李白又回到甄姬身边,负剑而立。
       董卿抬头,正巧看见月亮和春妮游戏外的相视一笑,难不成这俩人?她下意识去看周涛,周涛没有抬头,她的注意力还在游戏里。
   【阿轲:为什么我觉得对面李白和甄姬是一对儿?】
   【鲁班:呵呵,那两只开局就没分开过。】
   【黄忠:FFF团呢?】
   突然,对面队伍在聊天栏里讨论道。
 “哈哈哈,FFF团要来了。”小尼笑道。
   【甄姬:FFF团不烧真爱!!】这边,月亮也打字道。
   “月亮!”春妮无奈地笑着。
     周涛看着屏幕,“FFF团?”
     董卿抬头,盯着周涛的侧脸,低语道:“FFF团,专烧异性恋。”
    周涛转过头,撞进董卿有些冰冷的视线,“哦,和那个‘祝有情人终成兄妹’有异曲同工之妙嘛。”
   “少贫…你往哪冲呢?!”董卿看着亚瑟愣愣地冲进敌方塔底,急忙拽住周涛的胳膊。
   “哇,失误失误。”周涛把头靠近董卿,低语着:“我看,她们俩是一对儿。”
     董卿垂下眼帘,“许是你腐眼看人姬呢。”
     周涛眨了眨眼,“我以为你……”
  “以为我什么?”
  “不,没什么。”
——————————
      周涛,我最讨厌你欲言又止的样子了。
      就好像,你永远不肯相信我。
    
       
       
     
       
       
      
       

评论 ( 12 )
热度 ( 21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盐酸丙卡特罗片 | Powered by LOFTER